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丝袜 魅魔 黑丝
查看: 24|回复: 0

夏天穿高帮板鞋的女孩

[复制链接]

9万

主题

309

回帖

9万

积分

管理员

站长

UID
1
积分
92871
余额
0 R
Moe币
-2859
在线时间
208 小时
注册时间
2025-12-28
最后登录
2026-6-22
发表于 2026-2-1 10: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最近在网上和一个高中的MM聊上了,那个MM比较喜欢穿运动鞋。我就旁敲侧击的问,发现她喜欢穿棉袜子+网球鞋或者板鞋,看了视频发现人长得也比较可爱,视频里也看到她的鞋袜了。
后来聊天几天后,稍微熟悉点,又一次她说要买鞋,问我什么好,我就说了一款高帮的nike板鞋,我故意找的,那鞋比较厚,没有网孔。过了几天她还真买回来了,还穿着在视频里让我看。我就说我想让她试一次穿上他的厚棉袜,毛巾袜和新买的nike。我只是问问,没想到她竟然答应了,这里的对话大概如下
我:
现在这么热的天,你敢不敢把棉袜子、毛巾袜和这双新买的nike一起穿?呵呵
她:
呵呵,好啊~ 不过会很热哦。。。你说的我哪双棉袜子?
我:
就是你经常穿的比较厚的运动袜
她:
哦,我的毛巾袜也很厚呢,幸亏我买的鞋还算大,要不然穿起来肯定不舒服
我:
呵呵,那也会热啊。。。你敢穿吗
她:
当然敢啊。是会很热哦在一起。
然后她就真穿了,第二天气温34度,我记得很清楚。那天晚上上网,又和她聊,主要内容如下

我:
今天你穿的什么鞋袜?
她:
就是昨天说的哦,我还没脱呢,想让你看看,嘿嘿。挺好看的
我:
你真这么穿了啊,热不热?
她:
很热哦,我从早晨7点就穿着,到现在了,还没脱呢。(注:晚上10点)
我:
怎么不脱呢?
她: _
我不想脱呢。。。呵呵。
我:
这么热你都能忍啊?
不一定哦。今天下午体育课上完之后,回到教室里,我感觉里面都湿透了,还特别热,想去卫生间把袜子脱了
我:
然后呢?
她:
嘿嘿。后来我把鞋带直接系了死扣,特别难解,所以我也就没法脱了,呵呵
我:
那你感觉热了怎么办啊?
她:
我是想过脱下来呢,但是既然穿上了,就坚持下去吧,呵呵,我毅力可好了:)
我:
那你明天还穿不穿?
她:
穿哦,不过我觉得有时候脚热学习会分神。但是现在还好,如果穿到8月还能坚持还不影响学习,整个夏天就没问题了,呵呵
我:
不会吧,你要一直穿着?袜子还不都洗不过来
她:
恩,我就是想。既然穿了这么厚就要坚持下去,袜子我会再买新的,嘿嘿
后来我就让她脱鞋,她最后脱了,然后告诉我棉袜和毛巾袜都湿透了,鞋里面也特别潮湿。她还想晾干了明天继续穿,我感觉她似乎喜欢上了。
大家觉得这女孩怎样?
一个普通的个性签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M男之家

GMT+8, 2026-6-22 11:14 , Processed in 0.053160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