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丝袜 魅魔 黑丝
查看: 21|回复: 0

89427-正能量(迫真)

[复制链接]

9万

主题

309

回帖

9万

积分

管理员

站长

UID
1
积分
92873
余额
0 R
Moe币
-2857
在线时间
209 小时
注册时间
2025-12-28
最后登录
2026-6-23
发表于 2026-2-4 02: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没什么可写的,被拉去背课文了没聊天。

但是我可以分享一件事。

今天我把我买的原味,洗干净后捐给了贵州。

结果人家告诉我,我的那十三双长筒袜十二双短袜四双长筒靴(当雨鞋)五双雨鞋八双帆布鞋四床被褥三件外套两块毛巾两块抹布,竟然分给了二十九个家庭,其中包括二十四个学生。

我这才知道,原来即使是字母圈这种小众圈子,只要肯于用心,也能帮助那么多人。

并不是想要道德绑架同好们捐东西,只是说一下,如果买了原味后用腻了,除了让其参与回收,洗干净捐出去也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因为现在回收系统还不完善,很多东西丢进回收垃圾桶也是火化或者填埋。何况就算回收成功,也是被回收为商品,并不能帮助贫困地区。

我国今年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,但是贫困线如果注意观察就会发现,其实是容许贫困地区出现的,这就是至今依然有捐物活动存在的原因。如果一个原味用完了,没有破,清洗干净后是可以捐出去的。

这里提三个要点

1.一定要洗干净,切记切记!虽然现在医保普及了,但是如果真的带去了什么病,让孩子去一趟医院,支出对于刚刚脱贫的家庭依然不小。捐东西是出于好心,不能给他们造成麻烦!

2.捐东西可以适当通融,比如可以把长筒靴当作雨鞋捐出去,这样可以尽可能把捐出去的东西多用在学生上。

3.量不在大,如果真的有心帮助可以捐钱,而且国家也在扶贫。现在捐物活动其实已经很少了,主要是给商品经济没有发展起来的地区过渡用的,只是如果买了原味,捐出去比参与回收更有用而已。

现在脱贫攻坚第一步已经胜利了,绝对贫困已经被消除,只要稳扎稳打,肯定能够将相对贫困也克服。

经典我们仨这个暑假就要去我们捐东西的地方看看,到时候会写一些在那里的事。顺便接一下定制,接温柔恋足和剧情向变物,不接SM,Q2115994298None
一个普通的个性签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M男之家

GMT+8, 2026-6-23 23:29 , Processed in 0.065146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